甜甜吃蛋蛋

甜饼爱好者
文笔小白,来丢人了(。



谢谢喜欢

【喻黄】我还要·黄少天牌毛毛虫已上线(下)

【喻黄】我还要·黄少天牌毛毛虫已上线(下)

 

文/阳东尧丹

 

菜包子好吃!忍不住想象一下秋葵馅的菜包。。。


昨天太忙了,就没有写,今天晚上也忙,但是还勉强有时间写,写完啦!!!快乐!!!

————

 

看着床铺上再次裹成一条毛毛虫的黄少天,喻文州有些小无奈,“少天到底怎么了?”

 

“哼,你自己知道。”黄少天的声音闷闷的,从被子里传出来。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啊,”喻文州笑眯眯地再次开口。

 

“??!!你!!做了那么丧尽天良的事情竟然还敢不记得??!!”黄少天气鼓鼓的,“喻文州!队长!做了那么可怕的事情,立下了那么可怕的一个誓言你竟然不记得!你这个人太可怕了!!!”也许是因为恼怒,黄少天的声音没有了因为闷在被子里而带出的闷闷的感觉。

 

喻文州爬上了床铺,手臂撑在了墙壁上,带着了然地看向了被子头,果不其然,黄少天开了个小口子,声音是从那里面传出来的。

 

“少天——”喻文州从那个小口子往被子里面说话。

 

“哇靠!!!你走开!!!”

 

“我不过是答应了经理,为了少天的身体健康着想,督促你不挑食,营养均衡呐。”

 

“我的队长啊!!!为了身体健康!!!营养均衡!!!也可以不吃秋葵吃其他的啊!!!为什么要向经理提议往包子里面包秋葵啊!!!味道很一言难尽啊!!!为什么会有秋葵这种黏糊糊的可怕的食物啊!!!”黄少天抓狂,从被子里面愤怒地钻了出来,将喻文州一把推倒在了床铺上,当然注意了力道,顺便将被子往喻文州身上一堆,然后压制住了喻文州。

 

“可是我就是想让少天多吃一些秋葵啊。”喻文州被压在床铺上,被子下,虽然被黄少天压制,但是表情依然淡定甚至还带着些无辜和不解。

 

黄少天??!!

 

“队长你是什么魔鬼??!!竟然就因为这个原因然后建议包了秋葵包子,你知道我在开心地一口咬下去我喜欢的菜包子然后发现黏糊糊的都是秋葵的感觉么??!!太可怕了好吧!!!我怕我以后都会对我的菜包子有阴影,生怕一口咬下去是秋葵啊!!!”黄少天发自心底地对自家的蓝雨队长产生了疑问,难道队长是个抖S??!!太可怕了吧!!!

 

“少天,你说出来了呢。”喻文州笑眯眯,“还有我不是抖S,只是想看一下少天对于秋葵馅的包子能不能接受,毕竟都是菜,同属于菜包子。”

 

“黑暗料理!!!拒绝!!!下一个!!!”

 

“没有想到少天既然这么抗拒。”喻文州叹了一口气。

 

“太可怕了好吧!比单吃秋葵还可怕!!!”黄少天有些后怕地回忆起了当时一口下去的感觉,实在是记忆深刻。

 

“那就让食堂接下来几天继续做秋葵包子好了,看一下能不能做出来少天喜欢的秋葵包子,这样就解决了少天不吃秋葵的问题了。”喻文州似乎是非常好心地开口。

 

黄少天毕竟是一个和喻文州搭档多年的人,一下子就抓到了重点并且推理出了潜台词,那就是——每天都要吃一个秋葵包子。

 

“对了,少天压着我不累吗?要不要休息一下。”

 

“不累!!!队长!!!好队长!!!放过我吧!!!”

 

“我还只是一个孩子,为什么要承受我所不能承受的秋葵包子。”我们可爱的黄少天宝宝义正言辞地发言。

 

“我们对于祖国的花朵要给予足够的关心,应该从营养均衡不挑食开始,第一步就是吃秋葵包子。”喻文州从善如流地回答了黄少天的问题。

 

黄少天自暴自弃地放弃压制喻文州,抓过被子,再次裹住自己,并且缩成一团,面对墙壁,开始自闭。

 

“少天?”

 

“。。。”

 

“少天?”喻文州有点好笑地看下开始假装自闭的黄少天,“少天要秋葵包子吗?”

 

“。。。”

 

“少天还要秋葵包子吗?”

 

“。。。”

 

“还要吗?”

 

“。。。”被子动了动,“还要。”

 

“什么?”

 

“我还要。”

 

“什么东西?”假装没有听清的喻文州。

 

“我还要秋葵包子!”黄少天咬牙切齿,恶狠狠地说,“我吃死我自己!”

 

后来

 

“小喻啊,今天还要做秋葵包子吗?”蓝雨食堂做包子的师傅问。

 

“不用了,少天还是不喜欢吃秋葵,也不好勉强他。”喻文州说,“谢谢师傅当时帮忙做秋葵馅的包子了,麻烦您了。”

 

“不麻烦不麻烦,对了,小喻啊,”包子师傅说,“小天如果不喜欢吃还是不要逼他吃了,看着那孩子就是特别不喜欢吃秋葵,如果要营养均衡干脆就找一种营养差不多的来吃吧,看着揪心啊。”

 

喻文州笑笑说:“好的,谢谢师傅了。”

 

其实不是为了什么营养均衡,只是想逗逗他,没有想到反应这么大,不过黄少天牌毛毛虫挺可爱的。

 

END


评论 ( 8 )
热度 ( 75 )

© 甜甜吃蛋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