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吃蛋蛋

甜饼爱好者
文笔小白,来丢人了(。



谢谢喜欢

【喻黄】你走开·黄少天牌毛毛虫已上线(上)

【喻黄】你走开·黄少天牌毛毛虫已上线(上)

 

文/阳东尧丹

 

被子毛毛虫造型是我自己喜欢的造型233333

包在被子里实在是太舒服了好么!!!
————

 

黄少天生气了,蓝雨的队员与工作人员们在今天发现了这个事实。

毕竟那么喜欢说话的话痨黄少天突然文字泡减少了,不是有问题就是有问题。

那么问题来了,生气需要理由,黄少天生气了,为什么呢?

经过许多人的细心观察,发现了一个可怕的事实,黄少天生气了,对象是他的队长,没错,就是喻文州。是的,你没有听错,蓝雨双核的其中一位生另一位的气了。

 

说是生气其实也不算是生气,只不过是话少了一些,然后两个人不怎么黏在一起了,其实也可以说是黄少天单方面疏远了他的队长喻文州,对喻文州不理不睬,喻文州倒是沉得住气,还是维持的一副波澜不惊,温柔优雅的样子。

 

但是围观群众可是受不了了,话少的黄少天没有了话痨来掩盖他的冷酷无情(?),在训练中不但骚话少了,出招也越发血腥凌厉,可能是因为将平常话痨的精力一起用在了出招上,战斗节奏越来越快,不断地斩杀面前的目标。

 

“队长。。。你和黄少怎么了啊?怎么黄少最近有点奇怪?”懒癌的郑轩在各位伙伴的支持的目光下委婉地向喻文州询问。

 

“嗯?”喻文州回过头,“我和少天?怎么了吗?”

 

“???”

 

“少天最近状态也挺不错的啊,怎么了吗?”

 

等等队长?!你真的没有感觉黄少话少了还有点疏远你么??!!←在心中呐喊的围观群众

 

“没。。。没什么。。。”

 

围观群众(郑轩)VS喻文州 


K·O

 

“少天”喻文州敲了敲门,“我可以进来吗?”

 

“。。。”

 

“少天?”喻文州再次敲了敲门,“少天你不说话我就当作你默认可以让我进来了哦。”

 

“。。。”

 

喻文州扭开了门把:“少天,我进来了。”

 

喻文州走到黄少天床边:“少天?”

 

只见床铺上有一只毛毛虫,黄少天用被子把自己卷成了一条毛毛虫,头埋在被子里面,面朝墙壁,背对站在床铺边的喻文州。

 

“少天?”

 

“黄少天?”

 

“黄少?”

 

“黄少甜?”

 

“天天?”

 

“哼。”

 

听见黄少天发出的气音,喻文州笑了笑,坐在了床铺上,伸出手将黄少天牌毛毛虫滚了过来,将黄少天面对自己。

 

“哼”

 

黄少天哼了一声,将头埋得更深。

 

“少天,这样埋在被子里不会闷到吗?”

 

黄少天没有反应,但是他的表现告诉了喻文州,埋在被子里不会被闷到,就算闷到了,也不出来。

 

喻文州笑了笑,说:“我记得好像某个人说过,把头闷在被子里不好,如果再放个pi——”

 

“啊啊!!!不要说了!!!”喻文州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一把钻出被子的黄少天说的话所打断。

 

“少天终于舍得理我啦?”喻文州颇有兴趣地看着黄少天在被子里闷出来的红苹果脸蛋,看着他气呼呼的表情有些好笑的说到。

 

“哼,”黄少天滚了一下,保持着头露出来的被子毛毛虫造型,滚回了床铺的内侧,再次背对喻文州,“你走开。”

 

TBC


评论 ( 5 )
热度 ( 75 )

© 甜甜吃蛋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