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吃蛋蛋

甜饼爱好者
文笔小白,来丢人了(。



谢谢喜欢

【喻黄】电梯故障·于此间(上)

【喻黄】电梯故障·于此间(上)

 

文/阳东尧丹

 

我在等和乘坐电梯的时候会突然开始想如果电梯故障了,我要怎么办,尤其是在和家人朋友一起乘坐的时候会想很多

——————

在进行了一天的训练后,喻文州和黄少天一个作为队长一个作为副队,留在了训练室里进行一些关于训练问题和团队配合的讨论,在讨论结束后,关好了电源门窗,就准备乘坐电梯下楼然后会宿舍休息。

 

“队长队长!我们一起去吃夜宵吧!!!”黄少天在结束了一天的训练而且结束了队长的讨论总结之后显得非常兴奋,直嚷嚷着要去吃夜宵。

 

“好。”喻文州翻阅着手中的笔记本,一边不紧不慢地跟上在前面非常欢乐地蹦蹦跳跳的黄少天。

 

“开心!!!我要去喝绿豆汤!!!”黄少天一边开心地嚷嚷一边按下电梯的按钮,等待电梯的到来。

 

喻文州合上手上的笔记本,说:“少天慢一点,万一来个平地摔就不好了。”

 

上次黄少天因为食堂推出了新的美食而特别开心地奔向蓝雨食堂,然后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来了一个平地摔。据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知情人报道,当时黄少摔在地上之后,半天没有回过神来,回过神来之后,以一种可以媲美他的语速的速度冲回了宿舍,可能这个比喻有点不对,但是差不多可以描述出黄少天当时奔回宿舍的速度,据说那一顿饭是后来任劳任怨的蓝雨队长喻文州为其打包去宿舍的。

 

“队长你不要再提这件事情了,我当时是因为太兴奋太开心了,”电梯正好到了,黄少天一边进电梯一边说,“毕竟我们大蓝雨的食堂可是闻名整个联盟的,有了新出的美食我当然特别兴奋并且想马上吃到的,这可不能怪我,只能说是我们蓝雨的食堂太好吃了”

 

在喻文州进入电梯之后,黄少天按下了关电梯门的键并且选择了楼层数。

 

“队长啊,我们要用辨证的眼光去看待我平地摔的事情,这个事情从另一个角度来看,那就是突出了我们蓝雨食堂的好吃与蓝雨食堂对于我的吸引力好吧。”黄少天歪理一大堆,而且还很有道理的样子,喻文州配合地点点头。

 

“对了队长,你说这个电梯会不会突然故障停在哪里啊,不过我们蓝雨的电梯肯定是技术过硬的,我只是假设啊,我们也应该不会这么巧的碰上——??!!”

 

黄少天和喻文州突然感觉到了电梯似乎突然停止运行了,掉了一下。喻文州迅速护住了黄少天,黄少天也在同一时间做出了护住喻文州的动作。

 

“没事吧!?”两人同时说出,然后看到了互相保护的这个姿势。

 

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楞了一下,然后相视一笑。

 

“哈哈,队长,我不会这么乌鸦嘴吧。” 黄少天嘟囔着,“怎么好的不灵今天这个坏的就灵了。。。

 

“不会,少天不是乌鸦嘴,少天这么幸运,而且我还是锦鲤,我们一定不会有事的。”喻文州虽然还是一脸淡定的样子,但是还是有一点点紧张,拿粉丝戏称的喻锦鲤来安慰彼此,毕竟碰上了电梯突然停了还有下坠的危险的这种事情,而且是和黄少天一起,如果只有自己一人那还好,但是现在还有黄少天,无法想象,如果两人都出事情了要怎么办。。。

 

“队长,如果。。。”黄少天无法想象,要是电梯真的出了什么事情要怎么办,里面有自己和队长,两个人一起被困,自己根本无法冷静思考,毕竟除了自己之外还有喻文州,要怎么办。。。

 

“叮——”电梯开了。

 

??!!

 

“什么东西?电梯就这样开了?我还没有开始自救,就已经开了?”黄少天似乎是有些不敢置信。

 

喻文州一把拉住黄少天,在走出电梯的时候一起将黄少天拉出来:“不管怎么样,先出来吧。”

 

“不管怎么样,谢天谢地,还好没有出什么事情。。。万一出事了要怎么办。。。”黄少天有点后怕,万一还困在里面,万一出了什么事情,家人要怎么办,蓝雨要怎么办,粉丝要怎么办。

 

“但是我们现在已经安全出来了,别怕。”喻文州安慰到。

 

“谁怕了!?我是担心队长你啊!?”黄少天反驳,“要是我自己一个人被困我肯定特别镇定。”这句话是真的,如果是黄少天一人被困,他一定比任何人都要镇定,毕竟黄少天可是一个被大家称为机会主义者的人,对于机会,他是不会放过的。

 

“当然了,少天一个人被困肯定特别镇定。”喻文州笑着肯定了,毕竟他知道黄少天是个什么样的人,而且,如果是他自己,自己一个人被困肯定也是特别镇定。

 

这可能就是,关心则乱吧。


TBC


评论 ( 1 )
热度 ( 36 )

© 甜甜吃蛋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