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吃蛋蛋

甜饼爱好者
文笔小白,来丢人了(。



谢谢喜欢

【白曜】情难自控还难已自拔(一)

①花吐老梗

②HE

③设定孙膑和西施叫东方曜叫“队长”蒙犽叫东方曜叫“曜”

④和瑾聊天的时候发现愚人节要来了,心血来潮就写了,赶个愚人节

⑤多催催就有更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⑥写得不太好大家随便看看啊         

——


感情是无法控制的哦。


——


东方曜得了一种病。

一种难以开口言说的病。


——


“闪闪发光的队长!明天就是愚人节了,你有没有想要表白试探的对象呀?”西施笑眯眯地,“比如说某位白衣飘飘整天被你挂在嘴边的某剑仙偶像?”

“嗯你在说什么呀我怎么听不太懂,”东方曜脸色一僵,就开始装傻并且扯开了话题,“啊!墨子老师在叫我,我先走了!”


东方曜逃走了。


“嗯······有点奇怪,墨子老师明明在教室啊。”西施看着东方曜逃走的方向不解,“可队长去的方向明明是宿舍啊。”


有问题!


——


而跑走的东方曜呢?

他已经跑回了宿舍,并且将房门反锁上了。


“我怎么跑回宿舍来了呢?这下西施肯定会感觉有问题的,墨子老师在教室我却跑回宿舍,啊啊啊啊啊好烦!等下她问起来要怎么办啊?”东方曜有一点抓狂,毕竟事情比较离奇,不好和队友们说,要先做好一下心理准备再说。


那是什么事呢?


“咳咳咳!!!”突然东方曜开始干咳起来,他双手捂住了嘴唇,身子被体内的不适弄得躬起来,像一只正在锅中要被煮熟的虾子。

他在撕心裂肺地咳嗽。

没错就是这咳嗽的事情,因为这可不是什么普通的咳嗽。


——

有什么小小的东西从他的指缝飘落。

好像是花瓣?

——


哎,得了一种奇怪的病。

停止咳嗽的东方曜蹲在了地上,看着手中的花瓣和地上的花瓣感到非常的心累。

这难道就是天才的原罪吗?要得这么奇奇怪怪的会吐花瓣的病?

如果是可爱的女孩子吐花瓣那可以叫小仙女,但是是男孩子,就算是可爱帅气的男孩子吐花瓣,这也不太好吧?难道要叫小仙男?况且这吐的过程实在是太折磨人了,撕心裂肺的。

还好是本天才得的。

这要是星之队里的其他人得了那还的了,班叔就不说了,西施可是女孩子,孙膑和蒙犽还是小孩子,还是本天才得好了。

——

东方曜将地上的花瓣捡起,一边观察一边想。

这好像是莲花的花瓣?

莲花的花瓣小小的,迷你的非常可爱。

但是再怎么可爱也掩盖不了这是从自己口中吐出来的啊!

一个人怎么可能无缘无故地吐花呢?

东方曜坚决认为这是一种奇怪的病症,并且开始查询起了这是什么病。

——

门外传来了一阵拍门声音,东方曜突然激灵了一下,像是被惊吓到的小仓鼠。

“谁呀拍门这么凶?”东方曜开始快速收拾着咳出来的花瓣,一边嘀嘀咕咕,“怎么突然有人来找我了,会不会是我的队友们?他们如果问我干嘛我要怎么回答,要直接实话告诉他们吗?但是感觉吐花瓣这种事情很不帅气欸。”

“队长!队长!西施说你好像不对劲!我们来看你了!”

“曜!快开门!”

来了来了,马上就好了。

——

东方曜将咳出来的花瓣都放进了一个大盒子里,他才不会随随便便地就丢掉,万一有什么用呢?

说起这个盒子,本来东方曜是拿了一个小盒子装,谁知道没过两天,竟然就直接装满了,无奈之下只好换成了一个大盒子。

之前这个盒子是用来装曜的一些偶像李白的周边,现在拿来装这些花瓣了,正好可以重新换一个再大一点的盒子来装周边,正正好。

东方曜想着。

却没有想到,又开始咳嗽了,还是会吐出花瓣的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

怎么回事?


明明刚刚都······


东方曜剧烈地咳嗽着。


“欸我怎么听到里面有咳嗽的声音啊?”

“难道队长生病了吗?”

“曜你快开门!”

门口的星之队成员又开始拍打东方曜的门,听着门内越来越大声的咳嗽声音,开始考虑破门而入了。

“曜你怎么了?你再不说话我们直接暴力开门了啊!”


曜在剧烈咳嗽中听到了他们的话。

“等——咳咳——等一下!!!咳咳咳,我没事!!!咳咳等我一下!”

“哇咳得这么撕心裂肺该不会是出事了吧?”

“队长我们来救你了!!!”

“等一——”下字还没有说出来,东方曜宿舍的房门就被暴力开启了。

看着在一大堆花瓣里东方曜,和破门而入的蒙玡西施孙膑,东方曜和星之队的成员大眼瞪小眼,陷入了尴尬。


——


“队、队长你怎么会有这么多花瓣啊?”

“队长收集这么多的花瓣是要‘黛玉葬花’吗?”孙膑试图开个玩笑打破这尴尬的气氛,没有想到却更加尴尬了。

 

打破尴尬气氛的是东方曜的咳嗽。

他在星之队成员不敢相信的目光中咳出了一片片的花瓣。

 

东方曜尴尬极了。

他试图说些什么,但是被咳嗽卡的说不出来。

 

“队长,原来你不止有星辰之力。”

“?”

“还有着花仙子的力量啊!!!”

 

TBC

——

曜:就这???就这???

评论 ( 7 )
热度 ( 35 )

© 甜甜吃蛋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