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吃蛋蛋

甜饼爱好者
文笔小白,来丢人了(。



谢谢喜欢

【白曜】情难自控还难已自拔(二)

①设定星之队都称鲁班大师为“班叔”

②HE、花吐


——



“还有着花仙子的力量啊!!!”


“?”什么玩意?东方曜有点懵,“怎么就花仙子的力量了?不能因为我吐点花瓣就把我和花仙子划上等号啊!”


“欸队长你不咳嗽了呀?”西施说。


因为队友闯入被看到了吐花瓣这么不帅气的事情的东方曜都没有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停止了咳嗽。


“好像是停了,没有注意到是什么时候的······”东方曜开始回忆到底是什么时候停止的,“哎根本想不起来啊!”


“等一下,东方曜,什么叫做吐花瓣?”蒙犽抓住了重点,严肃地开始提问,“这花难道不是你摘或者买的吗?”


“哈哈哈哈哈你听错了!其实——”东方曜试图再掩饰一下。


“队长不要扯开话题了!我们都听清楚了!”孙膑有些担忧,“你说的很清楚说是自己吐的花瓣。”


“队长你到底怎么了啊?感觉不太对呀。”西施也感到了忧虑。


“哎其实也没有什么了啊,只是好像我得了一个会吐花瓣的病而已······”东方曜越说越小声,越来越没有底气。


“得了病???而已???”蒙犽暴躁了,“而且还想瞒着我们是吗???”


东方曜有点良心难安:“其实我也没打算瞒着你们啦······就是这个真的有点不好说!”


西施:“怎么不好说了?”


“就是、就是······”东方曜有点脸红,“我一个男生,吐花瓣这么唯美的事情感觉好像不太适合我帅气的身份······”


“哈哈哈队长害羞了!”孙膑说,“但是你到底是为什么会吐花呀?”


东方曜垂头丧气:“我还不知道为什么,还没有找到原因。”


西施:“你问过老师了吗?”


“还没。”


“那我们去问问老师们吧!老师们博学多才!应该会知道的。”西施给东方曜打了打气,“闪闪发光的队长不要丧气呀!这样都没有闪闪发光了!”


“走!我们带着曜去找老师!”蒙犽一锤定音。


孙膑:“顺便叫上班叔吧?”


蒙犽:“当然!我们可都是星之队的!是一个队伍的啊!”



——



“等等——你们!我还没答应呢!别拉着我走!嗷嗷!!!痛!!!轻点轻点!”东方曜几乎是被架着走的,被孙膑和蒙犽一人一边,“等等我自己可以走的!哎哎别拖着我!!!”


“不行哦,万一我们放手了你就22跑走了怎么办?”孙膑带着“和善”的微笑说。


“没错!万一你跑了呢?”蒙犽觉得以东方曜平常那有点中二的性子,真的有点可能因为吐出花瓣这个事情有点羞耻,然后又因为没有答应他们一起去找老师而在中途就跑走。“再说西施已经去找班叔了!你这一趟是肯定要和我们一起去找老师的!”


“没错没错放弃挣扎吧!”西施小跑着追了上来,后面跟着鲁班大师。


“曜你没事吧?”鲁班大师也带着一丝忧虑,毕竟这个吐花瓣的事情连他也没有听说过,万一不太好怎么办?作为全队的唯一的一个大人(没错星之队除了鲁班大师自己,其他的他都是当作小孩的)一定要稳住心态。


“我没事的!!!我去找老师!!!别别别拖着我走啊!”东方曜有点无奈,他被孙膑和蒙犽一人一边拖着走,虽然说很谢谢他们关心自己,但是!他们!有点矮啊!!!被这样拖着走很难受的!!!当然,我们温柔善良的东方小曜是不会把这个伤人的事实说出来的,因为实在是太欠揍了。


“好吧!勉强相信你了!”孙膑和蒙犽都放下手,不再架着东方曜了。


“其实我没事的啦!”东方曜活动了一下身体,蹦跳了会,“其实也就是吐一吐花瓣,好像没有什么其它的影响?就是吐的时候特别难受,吐完了就还好!”



——



孙膑问:“除了会吐花还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


“让我想想啊······”东方曜陷入的回忆中,“好像没有了。”


“这到底是什么奇怪的症状!我也没有听说过,只听说过会吐血的,更本都没有听说过什么吐花的,这该不会是什么新型病毒吧?”


蒙犽在担心中不免变得有些暴躁,东方曜作为他的队友、朋友,得了奇奇怪怪的病症,而自己本身却没有办法帮忙,甚至是连病症是什么都不知道那种无力感不太好,让他想起了一些无力的事。


“去问老师们!他们一定知道的!毕竟可是贤者呢!”孙膑似乎看出了蒙犽在暴躁下的一些不对,安慰道。


东方曜将手搭上蒙犽的肩膀,大大咧咧地仿佛不在意地说:“就算是有什么事情,我可是星辰之子啊!本天才的星辰之力会帮我的!“


蒙犽说:“说的也是。”


“所以你们就放心吧!我肯定会没事的!”东方曜放出了自己的星辰之力,围绕在了星之队的身边,“看星星喽!”


“大白天的,看什么星星啦!”西施忍不住吐槽,却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说起来,那个吐花的症状,该不会队长你真的又觉醒了什么‘百花之力’吧?”孙膑也忍不住笑了出来并且开始吐槽。


蒙犽听了孙膑说的这个“百花之力”的,也忍不住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百花仙子东方曜!笑死我了!”


“你们啊······”鲁班大师非常无奈地看着大家开始大笑大闹,却也忍不住暂时放下了对东方曜的担心,享受在了这星之队队内经常会有着的快乐的气氛。



——



“老师老师!在吗在吗?”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东方曜在敲门。

“是谁?”是墨子老师的声音。

“老师好!我是武道学院第一名天才学子,星之队队长——东方曜!和我的队友们!”

“嗯,我知道了。”

“皮这一下很开心吗?”是孔子老师的声音,“进来吧。”

“开心!超开心!”东方曜一边开门招呼队友们一起进来一边回答着老师的问题。


(对局内触发的语音梗: 

东方曜“老师好,我是武道学院第一名天才学子,星之队队……”

墨子“嗯,我知道了”。)


“老师们都在呀!”西施看见除了墨子老师和孔子老师,庄周老师也在,“那可以更好地解决我们队长的问题了!”

“嗯?东方曜怎么了?”仿佛永远都睡不醒的庄周老师从梦中醒来,问了问题。

“贤者,是这样的······”鲁班大师解释了一下整个星之队来的原因。

 


——

 


“嗯······这样的吗?”庄周思考了一下,和另外两位贤者互相看了一眼,“其实刚刚我们也在讨论这个问题。”


东方曜惊了:“嗯?原来除了我也有其他人也有这种吐花的症状吗?”

 


TBC

——



东方曜:欸?Σ(っ °Д °)っ难道不是只有我是天选之子吗?



——


多催催就有更新了哈哈哈哈哈哈

                      多多评论呀~         

  

评论 ( 4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甜吃蛋蛋 | Powered by LOFTER